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6

新疆华鹏鑫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☆

XQJ系列电缆桥架、加强型桥架、大跨距桥架、防火桥架、防腐桥架、母线桥架、铝合金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本琦
  • 电话:0991-6886448
  • 手机:18699183809
  • 传真:0991-6886448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热浸锌防腐桥架--新疆华鹏鑫源专业销售
热浸锌防腐桥架--新疆华鹏鑫源专业销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49热浸锌防腐桥架--新疆华鹏鑫源专业销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9-27 11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 热浸镀锌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较高的性能与价格比,因而钢制热浸镀锌桥架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。对于薄壁及长细比比较大的构件。在热浸镀锌时容易产生变形等问题,需要在电缆桥架的结构上及镀锌工艺上加以考虑。
    热浸锌桥架由室外进入建筑物内时,桥架向外的坡度不得小于1/100。热浸锌桥架与用电设备交越时,其间的净距不小于0.5m。固线器,两组热浸锌桥架在同一高度平行敷设时,其间净距不小于0.6m。在平行图上绘出桥架的路由,要注明桥架起点、终点、拐弯点、分支点及升降点的坐标或定位尺寸、标高,如能绘制桥架敷设轴侧图,则对材料统计将更精确。 
询价单